三病四痛

咸鱼

给苹果子的叶双花REPO

《三同行和单人戏》太微妙啦啦啦~

诶嘿~叶双花等边三角大法好!!!@独眠 

以下胡言乱语中2333

++++

一旦开启了“此事古难全”“我爱你你爱他他爱我”的模式就再也回不去啦。

这绝对是最惊喜的圣诞礼物【你懂啦】

先说正文。

两两发糖,三个人一起就像含着口柠檬汁,欲咽不咽。

很喜欢老叶年长多岁的设定,这样一个成熟稳重心思细密的叶总,看得比谁都明白,他有耐心等张佳乐作茧自缚,等孙哲平知难而退,带着一些上位者的欲擒故纵和志在必得。啊不得不提那段教弹钢琴的OX,丧心病狂的成年人的恶趣味好嘛!太太太羞耻了2333简直是就算是最后没成特么也绝对忘不了他好嘛!心机深沉!!再也无法直视钢琴了!!!!苹果乃真是个可怕的女人。

说实话,更心水这篇的大孙呜呜呜。一个安静的美男子,安静的看乐哥折腾,安静的喜欢老叶,在安全的距离不为所动,好像和别人都没有什么关系。壁上旁观都替他委屈,凭什么呀,那两个人,一个仗着他喜欢,说得好听是为他好,偏要他放手。一个说喜欢他,却霸着他喜欢的人,日日夜夜。卫生间隔着薄薄一道门,门内门外两个世界,暗恋什么的真是把自己的真心送到对方手里任他拿捏。很多事,并不是只要大胆一点,就能成功。呜呜呜,叶总太偏心了太偏心了!!!呜呜呜!!!!发烧那段,乐哥突袭上门,老叶就只顾看屋里还有没有大孙留下的痕迹什么的简直.........心疼大孙T.T 什么“叶总我不过去了,我看见张佳乐了”妈哒人干事!!乃快把叶平的IF结局交出来!!!!!

而张佳乐可能只是羡慕孙哲平,带着随之衍生出来的暧昧朦胧就以为是最好的?

嘛,不可否认,张佳乐在这段关系里才是人生赢家。他虽然被叶修打动,但打动归打动,他还是不爱他。人怎么会没有心,不过是没给你罢了。好吧其实我觉得他也不是不爱叶修啦,只是方式不一样就觉得好像不爱似的,非正常恋爱流程就是容易有这种后遗症嘛。他自作主张把最好的位置留给了孙哲平,所以才对其他视而不见。

然而,没有什么比三个人的轮舞曲大和谐更美好啦啊哈哈哈哈哈~~~~~

番外什么的哈哈哈哈,我特别喜欢那个#把你的蛋我的蛋串一串#哈哈哈哈哈哈哈丧心病狂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,你这个可怕的女人=33333333333333=

+++

最后再让我唱两句23333

大孙在哪里呀大孙在哪里~大孙就在那叶乐的怀抱里~

以上

评论
热度(8)
  1. 独眠三病四痛 转载了此文字
    感谢天~感谢地~感谢大三角~让我们相遇~ 我现在看什么都是3P。。。回不去了【。 你造么,我初中
©三病四痛 | Powered by LOFTER